close



第二天,美好的清晨,九點多應該不算清晨哈。
然後如果可以偷偷地再多睡一點多好哈哈!當然不行啊,
今天要去金瓜石黃金博物館,所以還是早點整理整理準備下樓吃早餐了。

民宿準備的早餐真的好豐盛,而且味道大概是我住過飯店提供的早餐最好吃第一名吧。
吃完早餐上樓打包行李再東摸西摸一下,就前進黃金博物館了!

到達目的地公告停水還在擔心沒有淘金可以玩,還好還有的淘。
繼續努力的拍照拍照然後參觀了介紹當初挖礦的一些歷史由來記錄,就等著淘金淘金了耶!

每個人先領一盤淘金用的土,然後就開始淘啊淘。
我想要很多愚人金啊,可是我的大部分是細細的金沙,
小僾最厲害淘到最多亮晶晶的金子啊!榮獲今日四人最有財冠軍哈哈。

小松鼠只拍到三十三張就歇息了,結果等我門繞完一圈,天氣反而從陰天變晴朗了。

大太陽送著我們在回台的路上,
辛苦腸胃不舒服的涵特地從宜蘭上來,
辛苦下午還要回去趕報告的小僾,
辛苦下午要去顆顆的顆顆的jess。

這兩天在車上路上房間裡,跟妳們聊了好多,
也許這些話語我極少跟別人談論起,
因為總是害怕著像是從前我曾遇到過的,別人是如此難以接受。

而我也要再次說著,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妳們,
從我們小學成為朋友起,中間有好一段時間而我因為一些事一些人還有自己的不珍惜,
疏離了妳們,甚至也曾經讓妳們一度想要就這麼樣放棄我。

我非常感謝著,妳們能夠原諒我。


隨著年紀增長,經歷的事情也多了,
彷彿也覺得自己是該好好思考一些事情存在的意義。
而親愛的妳們,給了我好多妳們自己處理事情或是挑戰或是挫折的方法跟建議。

非常多的感謝,而我也覺得我終於能夠踏出那一小小步的步伐,
試著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想說的話之類的。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這些東西是在隔著msn所無法感受到的。
如此親近,如此溫暖。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喔!
我還想跟著妳們到處遊玩咭哩呱啦個停,
所以所以都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我期待著下一次的見面,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