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整理整理,然後搭公車轉捷運到忠孝復興,
沒想到我是最慢到的,哈,真害羞。
買了點喝的就上了直達車,好久好久不見啊。
距離上次聚會大概也有一陣子沒見面了吧。
然後為什麼大家都偷偷穿裙子,我也要淑女一下的啊(吶喊)

台北出發時候天氣很晴朗,然後在車上麻煩jezz幫我裝小松鼠的底片。
搖搖晃晃好像也才沒多久就到了目的地,
然後先提著行李逛了一下九份老街,出乎意料的遊客沒有很多耶!
記得之前假日來瘋狂爆炸多人的,真是有點小意外。
逛逛看看之後就是要先吃肉圓填一下肚子,
辛苦涵腸胃炎還陪我們出遊,很多東西都不大能吃。

吃完逛逛去吃了好吃的芋圓,不過想選去冰還沒的去真小氣。
但是熱的原來也不錯吃耶!QQ的吃起來好開胃。
然後吃的地方視野好好,天氣也好好,看出去的風景好棒心情都開闊了起來。

休息一下之後繼續在老街巷弄裡晃呀拍照呀!
看到好幾隻貓咪悠閒的曬著太陽,而我們也東拍西拍逛呀逛的。

逛完老街之後開始往民宿前進,還花費了一下的時間找位置。
好心的老先生跟我們說不是這方向,但我誠心的認為他是要讓我們多運動一下。
因為後來去遊客中心詢問發現我們沒走錯方向,哈。

到了民宿,水藍色混著白色的外觀跟名字很相稱。
民宿主人好親切的招呼我們,感覺就像回到家裡似的輕鬆自在。
稍稍歇息了一下就上房間去了,一進房間大家都瘋狂了。
比想像中寬闊然後夢幻的水藍色房間,重點是白紗垂簾的公主床,
超棒超漂亮的啊!!
我都還來不及說欸欸我先拍個照大家都飛上床去了,哈哈。
雀躍的心情不用說都明瞭了。

滾完以後就開始不停的拍拍拍,床上拍拍窗檯邊拍拍小桌子小角落拍拍拍,
小僾的三角架一整個好可愛擄獲我的心啊!而且他才三十九大創就能買的到,
這個已經被我列入回台北必買的東西之ㄧ了,哇哈哈。

不得不說這房間採光跟擺飾都令人感到輕鬆舒適,很推薦的一間民宿啊。

在床上滾著滾著有兩個假裝睡著的,剩下我在胡亂拍照小僾轉著電視。
然後等到時間差不多了,收拾一下往基隆夜市出發。

搭公車下山,也許是人多停的站多,其實還蠻久的。
到達之後跟著人群走,好熱鬧的一堆人一堆吃的啊。
一開頭逛逛就先買了花花髮飾,超級便宜的,早知道多買幾個回來哈。
前進前進吃了墨西哥捲餅,然後又吃了奶油螃蟹四季豆,還有被騙位子明明只是台階的鼎邊銼。
再再喝了現搾的柳橙汁,小僾買了看起來好好吃的牛肉捲,
本來我們想買烤玉米可是秤斤買真的有點太貴了後來就放棄。

陪涵買了閃亮亮的夾腳涼鞋,好便宜的說!
然後逛到一家衣服店,大家在裡面待了好久哈哈哈。
小僾買了件顏色很漂亮的小洋裝,而且摸起來布料好舒服,jezz一直強調是她挑的喔。
哈哈!但是這間小洋裝真的很可愛也很適合小僾說!
我也偷偷買了給大少爺的T恤,本來要挑奇怪顏色被涵排擠了,
好吧!只好選比較正常的配色,顆顆。

買完衣服之後經過一家ktv,發現基隆唱歌好便宜啊!
本來想進去但是如果去唱了我們大概就回不了民宿了哇哈哈。
東晃西晃之後去小七買了消夜就走路去撘車回九份,
等蠻久的,一上車人爆炸多,然後公車司機我覺得他在趕下班喔,
開的彷彿我們在賽車道上,超歡樂的阿。

山上飄著雨還好到達民宿時候雨停了,然後民宿老闆破妳們的梗還蠻妙的哈哈。
上去一回房間大家都跑去卸妝洗臉讓自己輕鬆一下。
不過等我卸妝完正在擦乳液時,妳們把燈關掉點起蠟燭,
然後唱著生日快樂歌!剛剛在基隆妳們跑去買蛋糕我還在想說妳們胃口也真好XDD

謝謝親愛的妳們,幫我過生日,
我好久沒有跟朋友一起渡過,雖然大部分都是我自己有事或剛好消失(?)之類的。
然後jazz從屁股下拿出送我的禮物,哈哈哈,好好玩!
禮物我很喜歡,真的真的,謝謝妳們:D
好多好多奶油的蛋糕蠻好吃的,我超級愛奶油堆的啊,切了四份把一半蛋糕拿下樓去請民宿主人吃。

上樓後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喝著小酒然後吃吃蛋糕吃吃點心吃吃泡麵一邊咭哩呱啦,
小僾一定都不能偷喝酒,喝酒以後臉紅紅哈!
辛苦涵腸胃炎只能吃點比較清淡的,然後jazz也宣佈了大大大消息。
呼呼我真的超意外的!我還真的曾經那麼樣認為耶!jezz聽到極力反駁的大家都在笑哈哈。
不過很開心,要快樂點喔:)

夜裏的九份好悠閒好愜意,我也好久好久沒有這樣,
跟朋友聊聊天說說心裡的想法跟話語。
真的很感謝妳們,對於過去那樣子的我從沒有捨棄過。
突然之間好心虛的呢!年紀大了之後才知道要開始珍惜身邊好多重要的人事物。

一天的走路運動下來,大家也都累了,
洗完澡再稍作休息一下,聊了聊會,計畫著十月份的十一月份的規劃,
就像是回到過去彷彿要畢業旅行或是校外教學般的雀躍期待,要趕快改趕快存錢嚕。

夜深了,就睡了吧。
欸欸妳們也都睡的太快了吧!我才剛吹完頭髮吃個藥就聽到有人在打呼了哈。

第一天結束,繼續明天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