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散的有夠可以啦!


---

早上從捷運走路到公司的時候,
看到松鼠在路上狂奔。

我還以為是什麼東西哩。



---

伸展,放鬆,縮。

就像把心口打開,
大口呼吸新鮮的氧氣。


---

我真的想買頂帽子,
我是說真的。


---

蕃茄鍋真的很好吃,
肉末不要來沾污我美味的湯頭啊(尖叫)


---

年曆手記總是用不完一整本,
然後換新的,再換新的,

壞小孩,真浪費。


---

向上蔓延的,
淡淡的,
不停續的。

希望陽光不要曬昏了這樣子的步調。


---

我知道我脾氣很糟糕啦!
但是我改進,我會的。

謝謝你的包容,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