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的球賽,
昨天十二點看完日本美食節目後趕快溜上床睡。

賴了十分鐘跳起來,
阿根廷對墨西哥,三比一入八強。

不過裁判好主觀啊,
Messi超無奈的一直被包夾啊。

然後西瓜連線好厲害,Higuain在前面等就好啦 : P

Tevez進球太嗨敲到鏡頭也太好笑,
那下一定超級痛的啊。

阿根廷加油!
下場對德國終於不是凌晨兩點的時間了,阿嗚。


---

早上起來真的要死掉了,
三個鬧鐘本來想賴床後來怕又睡過頭,
第一個鬧鐘響了多趴兩分鐘還是跳起來。

繼上次睡過頭之後有莫名的壓力感,哈。


---

脖子僵硬到快要轉不動了,
然後氣虛胸悶,昏昏飄飄。

要爆肝了嗎。


---

五元的跟八元的藥,
似乎藥效差不了太多。
但是比較貴的好像比較有保障(?)


偏頭痛起來真的是非常難過。

注意力都落在頭痛的區塊上啊,噁。


---

昨天打掃到指彩都掉一半掉了,
右手大概想著為什麼左手耐力這麼持久。


---

很詭異的難以理解。

這樣搭配那樣,卻似乎不是這麼樣一回事。


看起來明明就是這樣啊!!
實在是太深奧了,我想我完全無法理解吧。



---

為什麼是自己的錯,卻可以如此理所當然呢?
人的臉皮,
可以厚成這樣也蠻厲害的喔我覺得。


---

除了烤豬排三明治,
原來薯泥三明治也蠻好吃的耶(高興)

看來可以吃好陣子了,哈。


---

這個月完完全全沒有在網路上預購任何東西,
真是太神奇了,

大概是這幾年來第一遭吧!

但是心底好像有種莫由來的落空感啊。


---

九點半後禁食,
中間又偷跑了好幾天。

要乖乖的,
讓腸胃休息調適一下。


---

我想買頂帽子跟很輕的遮陽傘。

才六月天氣就毒辣辣的,
要灼傷任何一吋肌膚。

我開始有點擔心今年的夏天了,
難不成是因為年紀的關係 :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