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算塔羅牌,
被透析了的,真的是許多不想面對的。
該是要學會好好的思考一些,關於自己的問題了。


很多很多,說了很多不算多的。
字字句句,在心裡面迴盪。

說完了,心靜了。
那混亂的雜亂的無秩序的,停下腳步了。



也許曾經,接近過失控的崩潰。
所以總是讓自己,存在於安全範圍。
以為這樣就能避開,失控的邊緣。

然後本來已經造成了的缺憾,那個傷口。
我總是不想去面對,去正視它,久了,就以為自己痊癒了。
然後我又是沒有任何缺口的,是完美的。
欺騙著自己,看著,然後卻又忽略著。


眼淚掉下來,嘴角卻笑了。
是啊!輕輕淡淡的說著自己曾經發生過的許多。
卻老是像是在敘述一件無關緊要的,像是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做到這樣子。

或許,正因為我可以這樣說,
才能去假裝,我沒有曾經被傷害過,我依然是好的吧。
是真真切切的欺騙著自己啊,呵。


任性的為自己活一次,不要恐懼失控的範圍。
親愛的,該好好撿拾起,那散落的自己,
思考屬於自己的人生吧,把這些,慢慢地去拼湊起來。

承認自己的不完美,承認自己受傷了,
承認,然後,正面迎擊。


往這個方向,前進吧,加油,我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