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四點五十分的鬧鐘,在音樂聲裡響起。
忙著整理頭髮底妝,然後六點半出發。

天未亮的台北,在此刻說掰掰。


一路上的雨,下了又停停了又短暫的落下。

八點四十分的早安台中,是灰冷的陰雲天。
吃了點東西,然後在約定等待。

很緊張,張望,安撫。
希望能夠表現的預料中的意外。

集合了,前往不遠的目的地。
台中今天的風好大,有點冷冽。

在廢墟裡,也許那頹然的是真實的我,
而憂傷的,而寂靜的。

原先在家練習的姿勢擺弄,好像沒派上用場。
隨性的,若有所思的。
而眼光裡注目的也許只剩下寒風裡曾經暫停的角落。

我以為我會畏懼鏡頭,結果卻很有趣的自然舞動。
沒有經驗的僵硬在冰冷的水泥間也許是恰好的組合嗎?


大叔的謝謝,總是讓我笑場。
不過也看到了他對於攝影的一份熱忱,
感覺蠻有趣的。

寶哥的安靜,其實有出乎我的意料,
雖然他用了其他兩人說犯規的相機,
但我總覺得他抓的角度很特別。
也許相片出來會是很不一樣的,在定點裡的意外模樣?
然後偶而稍稍指點一些位置,讓我感到蠻放鬆的:)


文董就比較會希望我在某些姿勢上定點不動,
在後來的油菜花田指導的動作就比較多了,
只是我對於快樂的詮釋真的很弱啊。


這次的經驗讓我覺得,也許下次再有攝影的機會我應該要再多多磨練。

還有應該要事先好好跟攝影大哥們溝通討論一下,
才會讓方向穩定而非跳躍著。

預料外的快樂原來這麼難表現,
憂傷或是沉靜或是冷冽反而我比較容易發揮。
這次外拍真的很有趣!

謝謝大叔跟兩位攝影大哥撥空來幫我拍照,
天氣這麼冷真的辛苦你們了:D
希望有機會還能跟兩位攝影大哥合作,
也希望我今天的表現還能算夠被接受的啊。

我還想多嘗試許多不同的感覺,噢!
真的很棒呢。


下午,結束了外拍,卻出現了陽光。
早上一直希望的陽光偷偷偷地溜了出來,
真是愛惡作劇呢。

去陪伴老大的朋友聊天,
車上疲倦的昏昏沉睡,下車之後的義大利麵。
重新拾回體力的補充熱量,離開了台北連食物都是乘於二的分量。

短暫一聚之後,就前往好久不見的逢甲夜市。
帶了一雙鞋跟一些小飾品,還有裝飾用的黑框眼鏡,
一件長背心,顏色特別的讓人一見鍾情。
老大則是夾了一些娃娃,還有可愛的羊駝。

今天,謝謝親愛的老大陪伴了我一天,
開車跟你等待的那些時間真的辛苦你了呢


一同收拾疲倦的步伐緩慢開回台北,
整日的行程雖然緊湊,
但也實在豐富的讓人感到會心一笑。

混亂裡的寧靜,在夜裡沉沉睡去,
而我想也許連夢裡我還希望能再繼續有下一次拍照的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