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現在的自己,
變的比較樂觀一些。

雖然偶爾腦袋裏的小惡魔還是要出來擾亂一下,
但是,比起去年的狀況,真的好太多了。

很多話,希望能帶給身邊的人一些鼓勵。
因為我想我能幫助別人的,也許不多。
也許只有一丁點兒,但至少我是非常誠摯的。


因為以前好多好多事,隨著年紀跟經歷成長經過。
那時候的小女孩不懂事的傷害了好多身邊最親近的人,
而自己也從沒得到些什麼,只是花了好多時間,
讓自己痊癒,讓自己重新反省。

很感謝,身邊的一些人。
沒有因為我失去了自我的時候,
甚至於迷路躲了起來的時候,
選擇放棄我。

當初那個迷路的放肆卻又是懦弱的女孩兒。
我感謝妳讓我擁有現在的,我。

因為有了過去,才能讓我擁有現在。

也許那過程是坎坷而艱困的,

但是,我跟妳都牽著手一起走了過來。
我不會放棄妳,小女孩。

而請妳也要勇敢的,勇敢的,面對,
是我自己,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