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

晚餐的快炒店口味還不賴!至少這次的羊肉爐湯頭比較濃了啊(笑)

又喝醉了,這次紀錄是四支,金牌混了很淡的嘉士伯,
然後暈眩,然後這次很乖的,就這樣入睡,不吵不鬧。

噢!seven star 謝啦,不過我本來以為是免費的耶(想太多)


[今]

早上沒有頭痛很奇蹟的又是十點多醒過來,口乾舌燥。

不要讓我覺得像是只有我們在關心,這樣子的感覺不好受,
我想是這樣的吧!

胖哥鴨血滷蛋蛋好吃茼蒿很嫩嫩筍合我胃口但是少爺覺得太甜,
劍筍反而合他口味我到還好,湯口鴨血口味一致通過好評!
但是我還是想多加點蔬菜進去耶,要好吃還是要顧健康啊唷。

嘿!今天有運動了唷,四十五分鐘的揮汗如雨。

心兒撲通撲通地點開網頁,喔喔還好還好,
所以是要朝既定方向前進了嗎?
是的是的,加油吧:)

難得電影讓我大哭了,都剛好戳到我的哭點啊,
細微的,脆弱的,在剛毅的督促裡的忽略及關切,
就這樣麼樣對峙的恰到好處:天倫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