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面試還算ok
但繼續加油加油!

然後回家休息了一下,
晚餐是慶生的HOOTERS,
主角依然不大準時到達,哈。

服務生的衣服出乎我意料的短短短,
但是東西很美味,好好吃!
晚上氣氛很歡樂,但我想我還是很害羞。

這方面我想我要繼續加油,改進改進。
還好禮物壽星喜歡,然後老大也拿到七個月前的生日禮物(?

晚上喝了點酒,好久不見的淡水我們又來了。
好懷念的木頭步道,好懷念的餐廳駐唱歌手的悠揚歌聲,
好懷念的海風,雖然晚上十二點多了,
但是還是好多人。

涼涼的,飄著細細的雨,坐在椅邊,
噢!我們多久沒有這樣在外頭遊盪了呢?
哈哈,本來想再衝一點殺去金山泡溫泉,
只是今天的溫度似乎還好,留著下回再衝吧:)

回家的路上,還偷偷破了戒偷吃了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
好久沒吃好好吃,今天晚上的熱量超高啊,
又是美式餐廳又是啤酒又是冰淇淋啦啦啦!



但是滿開心的:)
我喜歡這樣子的週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