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十點起來,
東摸摸西摸摸十一點多出門,
大中午的,
太陽有夏天的炎熱,然後我穿了背心哈.



---

在捷運上我做了件很靠北的事,
我都不知道我可以這麼靠北啊啊啊啊!

連老大都完全嚇了一大跳.



---

龍山寺就算是中午,
還是一堆香客啊!

買了盤玉蘭花好香,
而平安茶是熱呼呼的麥茶.

然後我的汗真的像是雨一樣下,
不過今天明明是大晴天啊!



---

不過我想真的是天氣太熱,
街上的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多耶.

都窩到冷氣房裡了我想.



---

好久沒來西門逛,
麵線跟甜不辣每次來都必吃的啊!

不過天氣熱沒什麼食慾啊,
有乖乖補充水分所以曬太陽的狀態似乎是還好,哈.



---

買了一直要買的帽子,
有試戴藤編帽,小圓草帽都好夏天好可愛喔!

下個月入手一頂吧,好可愛喔(轉圈圈)
這樣就要順便買件連身褲或是長洋裝了,
真的好順便啊哇哈哈.



---

今天預定中的havaianas拖沒入手.
改天來去門市看看,
厚底的可愛但是價錢真是不可愛啊.

然後富發的小豆鞋就是我想買的款式啊,
我好想買喔!

可是這個月還要留一點錢在身邊,
小豆鞋掰掰 >___<



---

別因為愛情的一點點瑕疵,
就放棄了全部的愛,

這真的是非常可惜的一種遺憾.

話說這段話我打類似的這不知道是第幾遍了(笑)


---

某天某時候,
某些人某些事,

而學習著寬恕與體諒,
是我目前應該認真學習的一項課程.

加油,可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