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了點酒,說了點話.
說了一些小秘密.


真的別再說我不在乎了,
這樣我又要哭哭了.


---

會不會很不得體呢?
話說起來還真的有點兒擔心.


---

很多事情,
其實,
都看在眼裡的.

只是我選擇說與不說而已.


---

因為虛榮心所以喝酒,
滿妙的喔!哈.

不過喝完總是要來大哭一下,
超棒的啊啊啊啊啊!


---

繼續充實自己的,想法,內涵.

還有很多事情正等著我去接觸,
去嘗試,
去努力的學習!

加油吧,抬起腳步繼續前進.


---

也許.
我的改變會有人看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